沃保网

首页 > 

作为一个95后,我竟然开始考虑买保险了

第一批95后已经迈入了25岁这个坎儿,都说25岁是个分水岭,虽然也有人不同意这种说法,但从某些意义上说,确确实实让人觉得,过了25岁就该承担更多……

2020-04-13

投保容易理赔难?

​​大家都会有一个认知误区,认为投保容易理赔难。随着从业时间的增长,每年帮客户办理理赔,改变了之前对保险的认识。

2020-04-13

百万医疗险怎么挑?留意这几点

很多朋友就纳闷了,到底什么才是必需且合理的费用,万一自己生了病要报销治疗费,保险公司说费用不合理怎么办?

2020-04-13

百万医疗险你买了吗?别急,先听我说

大家在配置保险的时候,第一份保险一定记住,是百万医疗险!这种产品价钱最便宜,一般业务员不主动向你推荐,因为没有钱挣。

2020-04-13

美国2万亿美元经济救济,具体花到哪里了?人人可领吗?

美国参议院通过了一项约2万亿美元的经济救济计划。

2020-03-27

哪些车险可承担事故中受害者经济损失?附车险理赔流程

说起车险,大家可能脱口而出的是交强险和三者险,这2个险种在理赔的时候用到的次数最多,能减轻被保险人的经济负担。

2020-04-13

保险理赔钱到账,却被告知不算数?保险公司:我也冤啊!

近日,法院在审理一起交通事故案时,医疗费未实际转入病人账户,汇款记录不能作为抵扣依据,我们来看看咋回事……

2020-04-13

职场女性和全职妈妈保险怎么买?这篇投保攻略千万别错过!

据有关数据统计,热衷买保险的往往是女人。女性为什么要买保险?职场女性、全职妈妈的保险分别应该怎么买?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聊一聊。

2020-04-05

感染新冠病毒肺炎治愈后,还能买保险吗?

通过这次疫情,相信很多人对于生老病死、对于传染病,都得到了更深刻的认识。同时,也有不少朋友关注到一个非常值得探讨的问题:不幸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痊愈后...

2020-04-13

病例这样写,理赔会更快!

​​理赔是大家买保险时非常关心的一点。如果保险事故发生,符合理赔条件了,想要更快申请保险金,除了要熟悉理赔流程,病历也是很有讲究的哦!

2020-04-13

更多 保险方案

零岁宝宝尊享福重疾险

最高保额:60000.00 年缴:4648.95元

适用性别 : 男

投保年龄: 0岁

侧重险种 : 重疾险

了解详情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

31771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1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