沃保网

首页 > 

过年啦!大家海吃海喝玩开心,但一定要注意这几件事!

再过几天就是中国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——春节!在这个阖家欢聚,喜乐融融的日子,平安二字不可少,沉浸在开心幸福的时刻,也要时刻注意安全,保障健康。

2020-01-19

重疾险的保额该配置多少才合适?教你正确购买重疾险

​​随着保险的普及,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重疾险的重要性。但在配置重疾险的时候,很多人会有同样的困惑,到底该配置多少保额合适呢?

2020-02-04

无证驾驶酿成车祸,保险公司差点就赔了。

毫无疑问,无证驾驶,都会作为免责条款写进车险保单里。

2020-01-14

怎么给孩子买意外险,各大热销少儿意外险测评!

这段时间意外险很火热,医生、程序员过劳性猝死的新闻不断轰炸大家,很多人都给自己和家人买一份意外险求心安……

2020-01-04

90后正式步入生娃高峰期,怀孕了要怎么投保呢?

​​2019年,最后一批的90后(99年出生)小姑娘也到了法定适婚年龄。而最早一批的90后(90年出生)女同胞过完年眼瞅着就三十了。

2019-12-30

人一生有哪些风险?如何用保险规划我们这一生?

人生充满了未知,我们从来都无法预知以后的风险。而我们能做的,就是通过合理的安排,将可能发生的风险造成的损失最小化,而保险无疑是一个有效的选择。

2019-12-23

上了车险就可以高枕无忧,车险以下情况是不赔的!

车主在购买车险之前,一定要清晰所有的免赔条款,避免在不清楚的情况下,自己承担风险和损失,另外,也要注意购买车险的种类,因为车险种产品要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...

2019-12-14

美女们注意啦!乳腺异常不要怕,可以这样买保险

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性患有乳腺疾病,而常见的乳腺疾病有乳腺增生、乳腺结节、乳腺纤维瘤。今天小编就说说这些常见的乳腺疾病的症状,以及应该如何买保险。

2019-11-28

哪些情形借车给他人需承担后果,如何防范

生活中,难免会因为亲戚朋友想借自己车应应急,但是有时候自己也很纠结,借不借的问题。因为借车给别人出事故自己是需要承担责任的,如果不借那么对方会觉得小气。...

2019-11-16

为什么99%的人都买错了保险?

​​当你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,请先问自己三个问题:1、你认为保险有用吗?2、你认为保险必须买吗?3、你会选择保险吗?

2019-11-06

更多 保险方案

零岁宝宝尊享福重疾险

最高保额:60000.00 年缴:4648.95元

适用性别 : 男

投保年龄: 0岁

侧重险种 : 重疾险

了解详情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

31775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5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